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副校长戴国强带队赴武汉两高校考察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华晶晶)4月2日,副校长戴国强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工商学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在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从学校历史、就业创业学院和创新学院的组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创业项目的培育等方面进行介绍。其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团委相关人员针对大学生创业园的管理、国家和省级大赛的准备以及创业项目的挖掘和打造做了详细交流,并参观学校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及安全教育基地。

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张俊做了《全员参与、全程融入、全景熏陶培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创业人才》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框架设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特色工程、创新做法等情况,并就创业课程的开设、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叶育桩带领下,参观学校大学生实验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做了详细的讲解。

副校长戴国强对两所高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邀请两所高校的领导、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会认真学习两所高校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做好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