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黄石两高校考察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华晶晶)4月23日,副校长戴国强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湖北师范大学和湖北理工学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在湖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致辞欢迎戴国强一行的来访,并简要介绍湖师大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各有特点和优势,希望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湖北师范大学也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科建设的结合力度,继续把校企合作和双主体学校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建设工作,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变革,对接国家发展对人才需要的状况。

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尹念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阮启刚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构建和运行情况。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冯运仿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运行、创业项目的培育和孵化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会后考察组参观考察了两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教师、学生创业项目。

副校长戴国强充分认可两所高校的典型做法和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快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的构建和各项工作的落实。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