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戴国强调研咸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   点击量:

为统筹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咸安校区打造成“创意、创新、创业”的“三创”特色文化校区。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于5月28日下午赴咸安校区各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副校长戴国强先后实地调研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作品展示厅、人文与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孵化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实地查看了一些空置楼房和场所。在现场办公会上,咸安校区各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及“互联网+”大赛项目申报的情况作了具体汇报;招就处副处长梅贤臣同志从“创新创业文化的建设、学校未来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布局、课程的开设、资源的争取与整合、大赛项目的申报、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比较全面的反馈。戴校长最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当前需要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理念,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各项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要从抓竞赛、抓平台建设、抓合作共建、抓创新创业教育四个方面入手。以赛促创,以创促教;尽可能的用好各级各类扶持政策,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间的合作,建好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好创业培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质量,扩大创业培训的受众群体。会上戴校长还就解决咸安校区目前存在的大学生创业场地紧缺并分散、大学生创业缺乏保障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讯员:杨力睿)

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作品展示厅

人文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创业企业

人文与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孵化基地

人文与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孵化基地

创新创业工作现场办公会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