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第二期】创业成长五步曲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点击量:

为顺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与潜力,我校聘请一批专家和企业家进行创业讲座,举办创业大讲堂活动。

20201017 日晚七点举办首期创业大讲堂完美落幕。我校有幸邀请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学主任陈致用主任现场讲座。

陈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中国就业创业的成就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市场高端创业人才队伍的现状、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塌实肯干、执着追求。陈教授分析未来创业发展的方向,预测未来经济发展的态势,剖析地方发展的形势道路,将创业比作树的成长,以及成树的五步曲,即有价值创造意图、为谁创造价值、创造什么价值、如何创造价值、如何倍增价值。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大讲堂的最后,陈博士为了让学生体验做创业者的感觉,现场使用致用创业诊断小程序测验,并且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创业建议。

这次创业大讲堂让我们体会到了创业者的智慧和创业者艰辛,敬请期待下期的创业讲堂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