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点击量: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斩获一金八铜的好成绩,在本项赛事中取得重大突破。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创业大赛第一赛事,是世界高校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习总书记十分关心本项赛事,曾给第三届大赛参赛大学生回信,勉励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李总理亲笔批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互联网+”大赛的组织动员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钟儒刚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并亲临现场指导竞赛工作;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创”的原则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742个项目报名,近3000人参加。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合署)组织校外知名导师和校内教师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集中专题辅导并对项目计划书、路演PPT,展示视频等逐一打磨完善。经过校级复选、路演总决赛选拔等环节,最后推荐30余个项目参加省赛。

据悉,本项赛事自创办以来,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的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教育部统计资料显示,累计947万名大学生、230万个大学生团队参赛,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图一:复赛现场我校部分师生合影

                                  

                                     图二:“桂花浸膏”项目指导教师史玉敏带领学生团队在比赛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