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点击量:

99日下午,省教育厅“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检查组来校考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检查组由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胡静、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艳、湖北经济学院就业处处长谢文模、湖北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董永辉等领导和专家组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合署)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在温泉校区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钟儒刚从“新变化、新模式、新特色、新突破”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与成效,还与检查组专家就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考核与激励机制、“产业+平台+项目”的大学生创业孵化新模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钟儒刚陪同检查组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胡静等检查组专家在考察过程中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