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学院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华晶晶)1111日下午,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学院第三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钟儒刚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主持,双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药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副院长出席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钟儒刚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激励机制、‘双创’学院运行机制、校企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他指出,创新是一种发散性思维、批判性思维、比较性思维,创新活动的方向和强度是由劳动力价格和资本要素价格的比价关系决定,这也将是高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方向标;挖掘创新创业项目有难度但要克服困难,各教学院应全员参与、广泛动员,学院应加大绩效分配倾斜;教学院应鼓励和选拔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双创学院将依据商业计划书+参考资料目录+学生团队+指导教师+创业平台+天使基金选拔标准进行公开选拔入驻孵化项目。他要求,一建立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激励机制体系,对于指导创业项目的老师,学院应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对于选拔到‘双创’学院的项目,‘双创’学院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建立起院校两级创新创业导师团队;二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明确各教学院在双创教育中的职责、义务和权益;三形成成熟完备的校企对接机制,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建立实习、就业、创业基地,加大校企横向合作力度,让校友企业合作基地在学校‘双创’学院落地。


会上,药学、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副院长汇报本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如何挖掘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审稿人:吴乐盈)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