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第五、六期】撬动你的创新思维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点击量: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动力。我校响应国家号召,为了大学生能更好的适应未来的行业趋势,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也为提高校内老师参与到创新创业浪潮中,,从11月份开始,一位老师、一个主题、两场报告,每个邀请上讲堂的老师每周为温泉校区和咸安校区举办 主题讲座。

“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第五、六期邀请的是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郑玉梅副教授,分别与11月9日晚7点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11131500温泉校区教学楼3402教室开展《撬动你的创新思维》主题讲座。活动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华晶晶老师主持。


整场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同学们认真听讲,不再对创新思维而感到困惑,找到了自己处理问题的思维方向,增强了独立解决多重问题的决心。

郑玉梅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打破思维局限,以新颖、独特的方法解决问题。老师在演讲的的途中搭配小短片多层次、多角度的解释了什么是创新思维,引导同学们灵活的切换思维方式,打开思维的大门。最后,郑玉梅老师总结了演讲的内容,鼓励同学多逆向思考思考,并引出了下次演讲内容。


这次演讲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价值,发人深思,参与的同学从中学会了如何开拓思维,避免死板僵化的思考方式。并且,校园内的创新氛围也更加浓郁,同学们积极创新、开发创意的思维火花也被点燃。

此次“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让我们学到了诸多有关创新思维的知识,也得到同学们热烈的反响,拓宽了新思路,加深了我们对未来创业就业的认知,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敬请期待下一期“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