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第十期】创新创业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   点击量:

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进程中,培养创新型人才是高校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为了大学生能更好的适应未来的行业趋势,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开设了新一期的“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

12月1日15:00举办第十期活动,活动邀请我校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周浩老师,讲座由杨力睿老师主持。

    

在演讲开始后,周书记便抛出一个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人生不如意处十之八九,你当如何?随后周老师以自己的亲生经历来解答这个问题提出人生不如意处十之八九,我们应常想一二不思八九。成就人生赢家很难,但人生中做成几件事没那么难试试看,几乎每个人都可以玩出点明堂,玩出点境界,玩出点自豪

周老师为同学们在创业路上提出了几点建议:

对待辛苦:没有不辛苦的事,提倡创新管理以提质增效

对待责任:不能只考虑自我,必须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必须主动有所作为,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对待手机:该放下的时候自然会放下,能做到收放自如是最好,做不到的时候可以借助创新来形成有效约束。

对待定位:是普通人就心安理得享受经过检验的创新成果,是人中龙凤就在确保家人无虞的情况下去创新求变。

    

整场讲座持续一个多小时,同学们认真听讲,对“创新创业成就的不一样人生“有了更深的体会“创新,创意,创业”活动月给一次又一次给同学们带来了大量干货,敬请期待下一次的“创新,创意,创业”活动月会给同学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