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人物专访—紧跟时代发展,走向创业就业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   点击量:

人物专访—紧跟时代发展,走向创业就业

   (通讯员:教育学院余亦君)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对未来多一种选择,教育学院邀请到16级小学教育班欧阳志鑫同学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

   首先,欧阳志鑫简单介绍国家针对大学生创业有相关的优惠政策和培训,“创业不容易,背后的心酸只有经历过才能得知,无论结果如何,付出了才有收获,才能一步步成长。”随后,欧阳志鑫同学介绍自己大三开始创办的培训机构如今已经实现学员人数由0到60的突破,其中的心酸与付出只有经历过才能切实体会。他介绍到创业由个人与社会构成,对于个人,有外向、善于交际的能力才能与客户良好沟通,能吃苦、有担当、有强大的执行力才能将创业坚持下去,社会层面也不容忽视,要了解国家相关政策,顺应时代潮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最后,欧阳志鑫同学表示:“想在众多培训机构中分自己的蛋糕,初期靠小区宣传和稍便宜的价位,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以及与家长学生保持良好沟通,让家长能够看见机构对孩子的付出。”对于创业初期的优缺点,欧阳志鑫同学表示创业是充满干劲的,虽然大多数创业难以成功,但其中有付出也有收获,这种特殊的经历促使更多人不断去尝试。他还补充到,“创业初期要找准定位,确定目标消费人群,做好了才有回头客,能够让客户自动推广。”并不忘提醒同学们,创业有风险,不必盲目跟风创业,创业风险也很大,如果想创业也要去了解创业失败的案例,学会规避风险。

   欧阳志鑫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之路,希望同学们从学长身上汲取经验,对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深入体会了创业过程中的种种细节。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