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讲解创业知识,助力创新梦想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点击量:

讲解创业知识,助力创新梦想

6月8日晚上19:0021:00,在教5501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教育学院共同举办创新创业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梅贤臣专题讲解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院大赛申报项目的负责人、成员及有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梅处长先是从浅到深地介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道类别、报名方式、搜集材料等各个方面,针对性的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要求课题新颖独到,并体现实用价值。紧接着,梅处长在关于备赛要点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项目计划的撰写要点,大赛评审规则好项目的要点及如何组建团队等。

除此之外,梅处长对同学们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提出了建议,还对主赛道和红旅赛道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知学校优势、专业优势、老师优势及自我优势,内容精彩丰富,语言恳切风趣,激起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引导同学们要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此次梅贤臣副院长的讲座,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及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了一个很好的奠基,对大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有很大的启发和鼓舞,最重要的是对参加或有意向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们提供了重要的专业认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以便于更好的投入到项目中去。此次活动多次引发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