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与活动 -> 正文

我校创业大学生参加创社服盟全国首届十佳百优社团领袖企业游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杨锦)近日,“龙游计划”——创社服盟全国首届十佳百优社团领袖企业游学活动在浙江龙游顺利举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邓勇峰、临床医学院杨锦两位同学受邀参加。

本届“龙游计划”——创社服盟全国首届十佳百优社团领袖企业游学活动以“弘扬匠心精神,感恩生命传承”为主题,通过走进企业实地参观与导师授课、团建活动、圆桌论坛相结合的方式,让创社骨干提前认知企业,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为适应国家经济改革发展趋势而努力掌握储备知识。

游学期间,在企业经理的带领及讲解下,创业社团领袖们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并对龙游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且在人才工作坊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人才报表,经过专业的数据分析和课程讲解,让创业社团领袖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也为他们对创业社团招兵选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之后,创业社团领袖们参观了龙游石窟与国家级现代化工厂,感知大国工匠;参加了圆桌论坛,与企业家面对面接触,领略企业家精神以及了解企业选将内幕;在诸葛风绘上,构想未来社区;聆听“浙商之源,龙游商帮”讲座,领略商帮“敢为天下先”的无畏精神。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