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风采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93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副校长钟儒刚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校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师生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共计1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武汉大学总教练张沪寅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喻良涛,其中张沪教授作题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主题报告,从大赛规格及影响程度、大赛回顾、大赛规则、第六届大赛特点及大赛经验分享。喻良涛老师从指导我校比赛项目的过程中进行了交流。湖北科技学院“桂花浸膏”项目负责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湖北复赛金奖团队代表李亮同学分享自己及团队备赛经过和心里路程。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