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第三期】新时代青年的创业观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点击量:

   1023日下午15:00-18:00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期创业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座邀请湖北香城文创空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科先生做《新时代青年的创业观》主题报告。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老师、创业科副科长华晶晶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博老师。

   该活动由程科先生主讲,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创业经历。旨在用成功人士的经历去激励大学生,贯彻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精神,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引导其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在学院营造追求创新的良好氛围,用创新精神引导生活,培养出更多创新型人才。

  程科老师以其独特的演讲方式,绘声绘色的讲述了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以大学生的视角去讲解人生感悟。在活动后期程科老师还具体讲述了创业者应该具备的能力,在场同学们无不点头赞同,提笔记下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同时,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踊跃的添加了老师的微信,老师也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湖北科技学院学子们的祝福,以及期待。

   创业是为抓住机会而创办新企业的过程。企业家通过改变、彻底变革、转型或推出新产品来抓住机遇。而创新创业是指基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组织创新、市场创新、渠道创新等方面的某一点或几点创新而进行的创业活动。创新是创新创业的特质,创业是创新创业的目标,创业者是创业的主体。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程科老师身上学习到了作为一名创业者应该具备的条件,并开始改变自己,关注创业,重视培养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创新创业品质。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