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月第十二、三期】创业计划书的撰写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   点击量: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动力。为有效引导大学生积极创新和自主创业,更好的帮助和扶持大学生创业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我校开展了新一期的创业大讲堂活动。

分别于48日、4月15日下午在温泉校区教学楼3402教室和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举办本学年第十二期、第十三期创业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梅贤臣老师为大家演讲。


梅处长从创业项目与创业机会,创业计划书的意义,创业计划书的要点,创业计划书的原则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大学生该如何去编写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用了生动形象的实例向同学们阐述了这样做的好处。

创新项目和创业机会中梅处长从如何评价一个项目和如何分辨什么是真正的商机为大家讲述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创业计划书的意义中梅处长将创业计划书的好处讲给同学们。创业计划书的要点中梅处长从封面,摘要,正文内容,附件内容四点讲起,尤其强调了封面以及正文内容的重要性。创新计划书的原则中梅处长认为大学生应该培养自己的商业意识,互联网思维,从创业动机,市场分析,发展战略编写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整场讲堂持续两个小时,同学们不再对当前的就业创业感到迷茫,能够给自己编写一个合理以及实际的创业计划书,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创业增加了新的自信。

在讲堂的最后梅处长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和创业方面的困惑与难题。

此次创业大讲堂让我们学习到了诸多创业就业知识,加深了我们对就业创业认知,敬请期待下次创业大讲堂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