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坊第二期在香城文创空间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   点击量:

会议开始前,钟儒刚院长一行在香城文创空间总经理程科的陪同下参观香城文创空间香泉有品农产品展厅、文创伴手礼展厅、红色文化展厅及共享空间等。

会议开始前,钟儒刚院长一行在香城文创空间总经理程科的陪同下参观香城文创空间香泉有品农产品展厅、文创伴手礼展厅、红色文化展厅及共享空间等。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乐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文创空间创始人程科的创业经历和文创空间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核心教师团队成员分别就《美学经济初探》、《布谷鸟,乡村振兴吉祥鸟》、《让生活碰撞艺术——构建OMO模式下的艺术生态圈》进行项目路演;路演结束后,钟儒刚院长就内容、技术、设计等方面对三个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并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大家,后续会请专家辅导创业项目,提供空调设备等物资,大家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之后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由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梅贤臣讲解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

                

钟院长对文创空间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文创空间创业氛围浓厚,是个适合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好地方,并强调后期要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