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一银两铜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本通讯华晶晶)“建行杯”第五届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共获得省赛铜奖以上项目3项,其中银奖1项,即高教主赛道初创组“楚佰克”汉魂街头潮牌项目;铜奖2项,分别为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小区到户式监防采集系统”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守护最后一缕阳光”项目。计算机学院的“绿色临界点:河流实时流量智能监控方案”获第二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最佳设计奖,电信学院的“基于树莓派的色彩提取与调色设备”项目、护理学院的“精神病智能监护设备研发”项目获优秀创意奖。

校长吴基良、副校长戴国强在学校“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上做动员报告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而搭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的良好平台,其目的是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积极开展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师能力、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并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谋划,招生就业处通过创新性的组织分赛道、分组别的校级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创业教育师资特训班、创业项目训练营等活动营造学校创新创业氛围,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累计参赛学生总人数2169人,总人次2647人,累计参赛项目总数575个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经过校赛选拔后,我校共向省里推荐了30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6个项目获奖,1个项目参加省赛总决赛。学校针对推荐复赛项目组建特训营,邀请大赛评委专家开展专项指导和模拟答辩,各学院和项目指导教师进行专业化指导,项目团队进行反复模拟演练和研讨提升,最终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省赛上的历史性突破。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