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培育创新思维,提升预见未来的就业创业能力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点击量:

 

10月13日,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学校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湖北科技学院“创意•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在温泉校区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武汉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研究所长贺尊教授主讲。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乐盈,专职副院长梅贤臣以及《创业基础》课程老师参会,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聆听。

贺尊教授“变化孕育更新”、“创新的七大来源”、“培育创新思维”、“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四个维度展开,结合成功的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勇做跨界者、善于微创新、善于整合资源、错比空好”法则等内容,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思维产生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认识到创新创业是提高个人就业能力的重要途径。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教授讲解独到,分析透彻,意义深远。让在场的嘉宾及同学们获益良多。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依托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平台优势,整合更多优质双创资源,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创业实践的渠道,助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

    

 

图文来源:董昀锐;责任编辑:张可萍;校对审核:吴乐盈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