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届专创融合教材建设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点击量:

 

(张玲,审核:梅贤臣)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4月2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厅举办了首届专创融合教材建设立项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钟儒刚、专创融合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评审专家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此次评审共有9个项目参评,各项目负责人现场抽签,以PPT形式汇报了创融合教材建设项目编写背景基础、教材内容、特色与创新点、工作计划等。评审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对申报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的专创融合方式、创新性、可行性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打分。

 

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湖北理工学院董永辉教授进行了专业点评,结合申报的相关项目,提出“学习问题化、问题场景化、场景项目化、项目成果化、成果可视化”推进专创融合的独特见解,各团队教师受益匪浅。

 

钟儒刚总结表示申报的项目质量都很高,立项教材编写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的专创融合理念,明确教学目标,建立新的课程模式,从结构内容、教学方法、作业训练、考核评价全面融合创新创业。立项后,加强过程考核,严格保质保量结题,为双创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的特色专创融合教材。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