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湖科“医饰​界”项目成功入围湖北省第十二届创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复赛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   点击量:

202389日,湖北省第十二届创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复赛在武汉洪山区关山当代梦工场举行。基础医学院的医学文创综合服务项目——医饰界,成功入围,为医学文创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机遇。

这个医学文创综合服务项目的目标是通过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将医学知识与文化创意相结合,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医学文化体验和服务。项目团队由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的成长工作坊和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组成,他们在医学和文化创意领域都有着深厚的知识和经验。

在复赛中,项目负责人王柏军老师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技术实现。他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核心理念和目标,以及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来实现医学文化的创新和传播。他们的项目立足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科普教育基地,结合了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医学文化体验,包括医学知识的学习、医学文化产品的设计和医学文化活动的参与等。

评委们对这个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它创新性强、前景广阔,并对团队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表示赞赏。

   通过这次的参赛经历,不仅希望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也希望为医学文创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思维。在未来的发展中,团队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和紧密合作的优势,为湖科基础医学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