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集体备课齐聚力 用心教研促提升——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   点击量:

   9月11日--15日每天下午14:30,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本学期承担《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相关老师汇集于西区十五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体备课活动。

2023年《创新创业基础》课程首次采用自编教材授课,为提升教学质量,双创学院2022年开始安排郑玉梅、黎俊、谢聪、陈博、张玲五位老师制定教材配套PPT内容,期间进行线上线下交流。集体备课活动上,每天按内容先由负责相关章节修订的老师结合讲课说课等形式对教学内容进行讲解,结束后其他老师针对疑问展开讨论,并积极交流自己以往的教学心得和想法,包括课程知识点重难点、具体教学案例、如何有效进行互动教学、PPT模板与内容呈现等全方面展开细致讨论。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贤臣每天坚持参加集体备课,从多年从事创新创业的视角指导备课。老师们认真记好笔记,大家受益匪浅。

行走在教研路上,且思且行且成长,这支来自不同院系的特殊教学队伍用行动将教研活动落到实处,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静待高效课堂教学之花绽放。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