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省人社厅张昆处长一行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点击量:

人社厅张昆处长一行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通讯员张玲 吕佳欣审核:梅贤臣9月21日上午,湖北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张昆处长一行三人考察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市就业局局长魏新平,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梅贤臣,荔枝空间总经理高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就基地建设情况对入孵大学生企业代表进行问卷调查和现场座谈,参观了洞茶、臻行传媒科技、艾小北生物科技、布谷鸟、艾尔影像U你校园、医路健康等多家企业与创业大学生和指导老师面对面亲切交流

 

随后,梅贤臣院长围绕“打造‘3456’工程培养高质‘五育四创 ’人才”向考察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咸宁市就业局魏新平局长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组织(特别是一把手工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创业氛围等多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肯定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接地气、实施效果好,获得多个省市级奖项,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考察组工作人员反馈了检查情况,有45家入孵企业通过审核,问卷调查满意度达100%。张昆处长充分肯定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我校边建设边总结边提升的工作作风,并对我校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提出四个方面的宝贵意见,一是进一步注重规范化管理,尤其是立足地方,发挥自身主动性,加强软实力规范;二是注重优化服务,实时指导,集中会诊,实施精准、动态或差异化服务;三是注重孵化成效,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打造创业典型;四是注重宣传引导,提升大学生创业敏感度、意识和能力。 

钟儒刚副校长对考察组的指导建议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双创学院师生走向三个前沿:专创融合走向学科学术最前沿;专创、科创、产创融合走向生产生活最前沿,创业项目来自生产生活,成效服务于生产生活;思创融合走向人民人类最前沿,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和情怀,承担时代责任,用实际行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力量抓好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在硬件规范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师生和专业特色做好软实力规范;进一步回归双创教育和实践本源,真创新、真创业,提高基地出园率和成功率。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