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首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   点击量:

窗体顶端

 

通讯员:王慧;审核:梅贤臣进一步挖掘和培育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2023年3月30日,创新创业学院在教三401举办了一期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黄衍主讲。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申报2023年学校重点孵化的大创项目的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贤臣主持。

 

黄衍老师“教育为魂,规则为要——“互联网+”大赛晋级突破、成绩提升要领解析”为题,详细介绍了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产业赛道三大赛道的参赛方式及评审要点。专家从大赛的赛事评审经验、国赛获奖项目解析、项目深度打磨、团队构建等多个方面入手,结合往届获奖项目,重点分析了优秀项目挖掘、培育及参赛技巧。讲座结束后,多个参赛项目的团队师生黄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师生对大赛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自身项目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及细节,为下一阶段备战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窗体底端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