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怀化学院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慧  审稿人  梅贤臣)9月19日,怀化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湘红一行3人到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双方在实训楼6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梅贤臣主持,副院长张玲和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梅贤臣常务副院长首先对陈湘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双创学院建设、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指导老师队伍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遴选、培育及孵化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陈湘红院长感谢湖北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感谢梅贤臣院长在创新创业教育、双创竞赛、创业帮扶等方面提供的宝贵经验,希望能学习借鉴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先进做法,激活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怀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通过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人员表示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协同发展,为各自院校的发展贡献双创力量。 

会后,怀化学院一行对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与参观。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