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才聚荆楚·荣“桂”湖科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慧   审核员 梅贤臣12月14日下午,“才聚荆楚·创业湖北”2023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武汉举行。宁市艾小北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校大创企业代表首次入围现场赛,也是现场唯一一个在校本科生创业项目,是三个地市州入围项目之一。“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从2012年起开始实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大学生踊跃参加,每年在全省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5万元至50万元的无偿资金扶持。

经过“10进4创业突围赛”和“4进1助力冠军赛”两个环节的精彩展示和激烈交锋,由业内资深创业导师、知名投资人等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打分,最终,宁市艾小北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邓翠以第五名的成绩获得优胜奖,并获得15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

   

咸宁市艾小北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我校史玉敏教授指导艾小北团队成立的大创企业,2021年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23年获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以桂花综合开发利用——桂花浸膏的提取为主攻方向,利用自主核心技术,将桂花浸膏产品提质升级,旨在打造咸宁桂花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分别在种植采摘,生产制造,产品营销方面提供新的就业岗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建成7000平方米的校内创业基地,孵化企业300余家,为在校大学生争取近百万元创业扶持资金。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吸纳优秀双创团队入驻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汇聚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转化,强化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