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与活动 -> 正文

​积聚就业硅步,点亮创业梦想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点击量:

积聚就业硅步,点亮创业梦想

为了帮助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社会职业需要,选择并确定有利于发挥个人才能和实现个人理想的职业,4月3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梅贤臣做主题讲座,有来自数统院和教育学院16、17、18级近200名同学。

在演讲中,梅老师详细讲述很多关于创新创业的知识,以及就业问题。同学们在提问环节中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梅老师认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此次讲座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毕业生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在场的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趋势,而且帮助同学们在以后就业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

责任编辑:余玲玲

文字编辑:孙玉蓉陈恩虎

图片来源:孙玉蓉王雨蝶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