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大讲堂暨商学院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点击量:


   (邓慧玲 张玲 审稿:梅贤臣 刘芳 424日,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社会合作与校友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讲坦暨商学院大讲堂第二讲活动。演讲嘉宾为我校2001级临床医学专业优秀校友朱湘涛,现为湖北省创新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武汉市微创医疗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湖北省临床评价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装备协会创新与应用分会常务委员,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省级表彰等荣誉。社会合作与校友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5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朱湘涛校友以《生命大健康领域创业如何抉择——路径是成功的第一步》为主题,从马斯洛的《人类激励理论》提出成功的定义和路径,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未来的朝阳产业,最后以自己在医疗器械领域创新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目标确立,融资和股权分配的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社会合作与校友处处长陈洪国主持总结表示,朱湘涛校友为湖科学子讲授的既是一堂深厚的创业理论课,也是一堂生动的经验分享课,既是一堂丰富的创业教育课,也是一堂深刻的思政课,饱含着对师弟师妹们殷切的关心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断思考未来发展方向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有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应该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