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戴国强带队考察香城文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3月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率学校招生就业处一行到香城文创空间考察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运营情况。香城文创空间负责人、总经理程科陪同考察。

考察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香城文创空间展示厅,正在孵化的荣盛斋和斌源电子等创业项目。程科详细介绍了文创空间目前运营和企业孵化情况,他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是鄂南地区人才高地,文创空间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迫切需要来自本地高校的大力支持。他热诚地欢迎湖科创业学子和校友到香城文创空间来考察、创业,承诺将竭力做好创业项目落地孵化的相关服务工作。

戴国强表示,香城文创空间在对接创业人才,孵化文创企业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与经验,湖北科技学院愿发挥学校人才和科研方面的优势,与香城文创空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在考察过程中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香城文创空间外景

戴国强带队考察香城文创空间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