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9春季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   点击量:

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湖科招就发

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9春季项目征集通知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与创造潜能,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决定面向全校在校大学生进行2019年春季创业项目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3月27日—4月22日

二、征集对象

1.我校在校生(含本专科、研究生)为项目负责人的,符合创业孵化基地条件的项目;

2.创业项目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无知识产权纠纷,创新性较强,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三、征集流程

1.申请人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入驻孵化基地申请表》及内容详细的商业计划书(无固定模板),于2019年4月22日下午5点前提交(纸质)交至招生就业处(温泉校区行政楼2006),同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 251144912@qq.com。

2.书面评审:2019年4月25日。项目评审组将对所提交的项目进行初步筛选以确定参加路演的项目名单。路演名单将于2019年4月26日公示于创新创业网。

3.项目路演:拟定于2019年4月29日,地点拟定行政楼1018室。项目路演由5分钟项目展示、8分钟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组成。项目评审标准以项目的市场需求、项目可行性、完整性、创新性以及效益收益为主。

4.入驻项目公示:本次项目征集共评出10个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名单将于2019年4月30日公示于创新创业网。

5.入驻流程:拟入驻项目按评审成绩的先后进行排序,依次办理入驻手续,新入驻项目需通过2个月的预考核期,并按规定定期参加考核。

四、咨询与联系方式

温泉校区行政楼2006办公室 杨力睿老师

电话:0715-8262550

邮箱:251144912@qq.com

五、附件

《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申请表》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26日

附件: 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申请表

企业(团队)名称: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姓 名

学号

性别

年 级

专 业

联系电话

QQ号

团队主要成员及分工

姓 名

年级、专业

在团队中的分工

签名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业务范围

资金来源

⑴自筹; ⑵创业基金;⑶金融机构贷款; ⑷其它 。

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签名:

学院意见

签 章

年 月 日

管委会审批意见

签 章

年 月 日

需附《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