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第一届创新创业活动月】护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思维,给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学子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护理学院于11月28日在院示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创新创业交流会的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红、护理学院院长黄翠萍、分管就业创业工作副院长潘盛信、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饶玉霞以及17,18级学生代表。

会上,潘盛信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参加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整个动员参赛过程。此次大赛我院师生不仅超额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而且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取得了省级较好成绩。潘院长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参赛经验不足、创意不足等,这为我院日后参加比赛提供了珍贵的经验。

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埃蒂森创业工作室负责人杨建宝老师以“我眼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为主题展开分享,他以我院参赛项目为例,介绍项目的方向及准备、参赛过程,让同学们对这个全国大赛有了一定的了解。杨老师认为:作为大学生,唯有深入专业教育,培养学习习惯、加强思维训练、拓宽看待事物的视野与角度、树立创新创业精神与意识,才能在当今时代下紧跟潮流。

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几位学和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经验交流,他们分享了参加“互联网+”大赛过程中的创意来源、组队和申报的经验、项目完成历程以及在创新创业训练中个人的成长和收获,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互联网+”大赛并体会到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实践的热情。

护理学院一直注重对护理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培养,此次经验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意识,拓宽了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思路,为其积极参与和有效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