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咸宁市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行走进湖科校园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   点击量:

11月13日晚,咸宁市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行专场宣讲会在我校温泉校区教3-402举行,该活动由共青团咸宁市委主办,咸宁市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校招生就业处承办。

共青团咸宁市委书记刘珈同志和同学们一起忆青春,鼓励在校生加入创业大军,谱写绚丽人生,而共青团市委将从政策、资金、服务、企业入驻扶持等方面给予最大化支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乐盈同志对共青团市委刘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整合校内外创业师资,建设创业教育平台;完善创业实践平台创业孵化服务功能以及以竞赛活动为抓手,打造创业训练平台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还邀请了市大创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围绕文件依据、兑现情况、政策解读三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来咸创业优惠政策、配套服务、孵化案例等。

好巧嫂流动酒店创始人吴珍作为青年企业中心在孵企业代表,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创业就应不怕苦、勇于失败,在失败中成长。最后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对创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踊跃与台上嘉宾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创业政策可提供帮助的条件”、“创业可提供的资金”以及“创业大赛是否提供相关的赛前指导培训”等问题,嘉宾逐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