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钟儒刚带队赴香城智能机电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点击量:

钟儒刚带队赴香城智能机电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交流

 

(通讯员:张玲 吴皓 王慧;审核:梅贤臣)为进一步推进专创融合、产教融合,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深化创新创业改革,10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带领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前往湖北香城智能机电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研究院周国鹏院长对我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管理顾问曹祥海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冯波博士、张阳博士和程康工程师分别就《高压碳纤维缠绕储氢罐研发》、《移动式伞型跨越架理论原理深化外委研究》、《变电站户外混凝土构架自动清理喷漆装置研究》进行了项目路演,研究院其他博士研究员依次对正在开展的项目和人才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现场征集学校相关专业师生加入项目攻关团队。

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表示活动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加入项目团队认真学习,提升专业创新能力和水平。电信学院、生物医工学院的博士教授分享了项目攻关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计算机学院徐斌院长盛情邀请研发团队走进计算机学院融入参与教学科研,共同进步和发展。核化生学院陈志远书记表示学院材料、能源方向的团队与研究院项目有很大合作空间,并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创新创业学院梅贤臣副院长表示学校有大量的博士、教授、专家人才和优秀学生团队等资源,相关专业的师生双创团队可以为企业发展赋能,创新创业学院将始终致力于搭建企业与学校师生之前的桥梁,为企业和师生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钟儒刚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说,研究院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为企业服务更加深入,已经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他希望研究院和学校各院系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一是双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不仅要有研发责任,更要有育人责任,以项目为媒介做出更大的科研成果,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二是要摆脱束缚,勇于承接项目,网罗项目所需的各专业人才,组建科研团队;三是要建立校企合作、生师对接的常态化机制,每年至少集中举办5场对接合作活动,组织相关学院的博士、教授、学生和企业科研代表参会,每个院部至少对接2个以上项目,开展接地气的研发,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搭建长期稳固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四是创新创业学院要加强与研究院的联系,做好校企合作的桥梁和服务落实工作。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