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湖科初夏,夜市随行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量:

湖科初夏,夜市随行


五月是充满活力、勇于拼搏的时间。为丰富湖科学子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敢拼、敢闯、敢创的精神。教育学院于2021528日晚7:00举办第七届湖科校园夜市活动。

本次活动在持人秦凤和肖先明的介绍中拉开帷幕。DL舞社的舞者进行路演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纷纷围观欣赏,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夜市也渐渐热闹起来。

活动主要以摊位买卖的形式展开。琳琅满目的饰品,大大小小的玩偶,各式各样的图书装点着夜市;摊主们的小灯和行人的热情也点亮了揽月湖畔。沿路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摊位前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套娃娃人气火爆,同学们都踊跃尝试;手工制品巧妙绝伦,不少同学驻足欣赏;免费午餐、星火支教团队爱心义卖,同学们都为山区的小朋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还有凭借自己的手艺招揽生意的,买物品送上歌声,给自己点上心仪的歌曲;专业美甲,工具齐全,款式任你选;专业贴膜,美观无气泡……活动过程中,人行道上的路演也热烈不止,同学们被舞蹈所吸引,驻足观看表演。

通过本次夜市活动,同学们满载而归。摊主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同学们也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相信在本次夜市活动中,每个人都有不少的收获,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初夏,欢乐夜市,逐梦青春。


 

图为开场舞


 

                              图为夜市活动现场


 

图为夜市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午餐摊位


 

图为星火支教展位


 

图为活动售卖摊位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