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点击量: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为了解决当今社会就业难的问题,帮助大学生找寻自我价值实现的另一途径。教育学院于5月22日晚7:00在教3-202举办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2016届学前教育毕业生张南南和吴浪主讲。

首先,主讲人张南南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主题展开演讲。他提到:“我的成功之路是“创”出来的。不论工作还是创业,大家都应该保持一种创新创业的精神。工作中,在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后不断去思考,去优化;创业中,保持一颗空杯心态,持续去试错,去总结。”随后,主讲人吴浪从“我适合创业吗”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创业时的趣事与艰难,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条路。最后,进入到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互动频繁,两位学长就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解答了创业方向的选择等问题。

希望通过此次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同学们能够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创业,如何将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相融合,使自己能够在自己所喜欢的领域大显身手,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并达到自己所预期的目标。


 

图为主讲人张南南分享创业经历


 

图为主讲人吴浪分享创业经历


 

图为创业分享会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