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教育 -> 在线课程 -> 正文

医学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点击量: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MU-1458248170

课程详情

本课程由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耗时3年,联合20余家创业公社、医学企业合作,邀请20余名创新创业导师和CEO共同研发,是创新创业和医学相结合的特色课程,针对医学生,通过“思维+工具”的培养,让你具备初步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目前累计共有40所高校应用了本课程,培育了75个项目并参加全国大赛。
—— 课程团队
课程概述

《医学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是由南方医科大学开设的一门通识性课程,本课程由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耗时3年,联合广东顺德南方医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等20余家创业公社、医学企业合作,邀请20余名创新创业导师和CEO共同研发,是创新创业和医学相结合的特色课程,针对医学生,通过“思维+工具”的培养,让你具备初步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目前累计共有40所高校应用了本课程,培育了75个项目并参加全国大赛。针对创新创业零基础的医学生,通过“思维+工具”的培养,让医学生具备初步的创新创业概念,培养创造性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具备能够将想法变为项目的基本能力,是医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第一步。本课程希望可以让医学生感创新受创业的氛围,提升医学人才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本课程注重思维方式的养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手把手带领各位同学从了解行业开始,经历寻找创新解决方案、构思创业项目、完善管理及营销方案等过程,最终完成一个属于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设计。通过整个课程让同学们在项目的实践中不断巩固和应用学到的思维方法和工具,并能融汇贯通的应用到学习、生活、科研和临床实际问题的解决中。


联系方式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

下载专区

扫一扫 关注
湖北科技学院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6986 传真:0715-8266986